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Pixar


"Finding Nemo" is my favorite animation from Pixar! I remembered I saw this movie in Aussie. I even have the toy of Dory which is from McDonald's happy meal!


Today in the museum, everyone can be a kid! In here, imagination is the map leading you to the memory of joy and laughter!


See! Jamez and Ching are smelling like kids!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Potluck in Rick's place

話說,Hiro在MSN上問我下午要不要去China Town,我便一口答應,一方面是因為我晚上有Potluck,想說可以煮一些東西帶去,另一方面是我的疏菜都用完了,去補補貨,一看見Hiro就立刻問他,你怎麼那 麼黑壓?殊不知他真的很閒一天到晚去衝浪....抵達中國城之後,卻隨即被警察攔下來~我的媽媽咪呀,第一次在美國被警察攔,值得紀念!!!不過利用學生 身分順利逃過沒繫安全帶的ticket!!!並採買一系列麵線及蔬果~~~


Hiro與西米露



這次的Potluck主要是為了Jennifer舉辦的,相當值得一提的女性!!!身為一個ethnomusicologist受雇於一個在Arizona的Musical Instrument Museum,她跑遍全世界從台灣,中國,日本,到阿富汗,伊朗,印度,用盡各種方法蒐集全世界的樂器,其中還有許多的黑市交易,與做樂器的師傅搏感情,對方才會願意給他,像是追殺比爾要拿到那把刀一樣!!

中間有著花圈的那位就是珍妮芙(一些hawaiian tradition)


所謂的potluck就是大家各自帶自己的食物,然後進行一些社交的活動,當然,為了讓自己未來在類似的活動有進步空間,我並沒有應觀眾要求做出"gongbao chicken",只給了點基本的拌麵線這項產品


我的拌麵線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9/18是Jewish New Year's Eve,按傳統,要用水果沾蜂蜜(感覺很像中國新年要吃糖),Jacob who is my classfellow also a Jew,就由他來主持這項儀式,所以也就是說今年的猶太新年跟我生日同一天...這有甚麼好處嗎?會不會得到神的祝福!!!!







Rick相當愛舉辦party,據說新年的時候,他會舉辦連續三天不同主題的派對,每個都是通霄,起床後收拾,繼續另一個!!!殊不知,他拿出高檔貨出來...


裡面有金箔!!


Rick's place is really ethno!!!!到處是不同國家的飾品~view也很棒!!




應JameZ的邀約,加入了這個blog,反正就是說說一些生活上的事情,今天是我生日,也祝自己生日快樂吧!!!good luck~see you guys soon!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全新的網誌內容將與你見面!!

未來在這裡 不只是看到JL的流水帳了!
而是可以看到:

一個福岡來的日本女生       在台灣教書                               她眼中的台灣
一個香港的男孩兒               在LA擔任動畫師                      他的生活內容
一個在澳洲念了七年的書   回台灣為A&F工作                   他的堅忍態度
一個曾經嘻哈雷鬼女孩       在布里斯本服移民監               她的生存之道
一個主修國樂的型男           堅持在夏威夷研究島國音樂   他的海島日子

集合了五位以上客座編輯的流水帳  保證讓你有五倍以上的文化延伸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