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挪威人航空 Norwegian air shuttle 北歐的廉價航空

挪威人航空
到了現場我才相信真的有這個航空公司,一直以為是不是詐騙集團的網站。
因為去歐洲只要4000元真的太扯,因為萬聖節🎃,沒有人想在這個時間飛出去。
飛機上一餐就要1000多塊,12個小時就三餐,整個登機前就是惶恐(像是孕婦登機那種),因為怕行李超出規定又被拿取托運,怕位子很擠,怕沒水喝,怕感冒更嚴重等等,我181已經算蠻高的了,結果整場都是快200公分的長人,而且提早一個小時就登機,ㄧ過海關就有地勤指引,感覺工作效率非常有組織能力,完全跟廉價航空做聯想,更何況是在物價那麼高的北歐。
所以起飛前15分鐘,全部人已經坐好了!而且剛剛還有人跑去買一堆泰國紀念品。
機上正在播放極光的影片,我會看到嗎?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為了這個而來,而且我來曼谷轉機,採買民生用品,根本不知道會突然去那麼冷的地方,我連長褲都沒有。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今年的前半年,我努力計劃,控制,汲汲營營想得到我要的東西,結果是什麼都失去了,而且還讓身體與壓力無法得到平衡,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可是ㄧ有好的機會就要好好把握,全力以赴,同時顧及親情,友情與愛情,讓我們有一點冒險可是讓大家都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