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星期五的課

昨天去上西班牙文 重新溫習了兩年沒碰的語言在西班牙時 幾乎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問路路還OK最巧的是 陳浩也在這班 太棒了上完後就去運動 回家後才驚覺 我錯過一場的演講在學校就是LV集團的傳媒副理的演說唉隔天一早 就去當代看展 完了很多互動 突然看到很熟悉的全名我很篤信一定是我老哥 結果一走進去果然看到我老哥的畫面莫名的親切和開心 但老哥怎變那麼白後來前往士林開了一場有關打工度假的座談會今早 自認為SOHO族的我 悠閒的在自家餐廳用餐 無線上網等等就要來畫 今天課堂上要討論的logo了然後去上現代藝術史 上禮拜為了做presentation而沒去上 很對不起老師因為那堂課只有兩個學生說...

沒有留言: